爷爷的园游会

(泪痣)格式化

格式化


泪痣cp


脑补小短剧,请勿上升真人


“我们之前有没有见过?”白敬亭看着这位突然冲出来撞到他的女孩儿,怪异的姿势让身上的女孩儿露出了鄙夷的眼神。


“抱歉,你有没有事?”那女孩儿从白敬亭身上起来开始环绕四周十分警惕。


“我没事。”


“没事就行,那我先走了,不过大叔我有一个真诚的建议…”


“你说…”白敬亭温柔的看着她,十分感兴趣她的建议。


“以后跟女孩子搭讪还是换一句比较好,你这个实在是呃…算了,也挺符合你的年纪的当我没说。”那女人古灵精怪的说了一通,白敬亭还真的耐心的在听,说完那女孩儿就转身要走……


“等等,我好像又有点儿事了。”白敬亭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下意识就拉住了女孩儿的手。


“啊?”


“呃…我是说,你的建议我接受,不过你得告诉我该换什么才行。”


“哈哈哈,知道了,大叔肯定还没有女朋友吧,这样,你加我微信,我给你介绍怎么样。”那女孩儿把微信打开点开了二维码递给了白敬亭,白敬亭愣了一下,拿出手机加上了。


“我叫迪丽热巴,你叫我热巴就行,记得给我备注。”


“嗯,热巴?”


“对,就是这两个字,嘿嘿,大叔是不是以前暗恋我呀?输入法都认识我。”


“嗯?哼~白敬亭。”


“那就小白。”热巴把微信的备注改成了小白,晃了晃手机就跑走了。


白敬亭看着热巴跑走的背影若有所思,低头看手机微信的联系人苦涩的笑了出来。


白敬亭是一名外科医生,每天的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去想起之前碰见的小女孩。


可是就是这么巧,白敬亭接到通知临时加了一台手术,白敬亭冷清的眼神在看到手术台上躺着的人后出现了异样。


“伤者目前什么状况?”


“在城西那边遭遇车祸,皮外伤损伤不严重,内脏出血比较严重。”


白敬亭了解到伤者的情况后紧张起来,看到安静躺在手术台上的人白敬亭抑制自己冷静下来开始进行手术。


“白医生,患者止不住血继续下去风险会很大。”


“医院还有AB型血存量吗?”


“我去查一下。”护士急忙去到血库查了存量,只剩下几百毫升的库存根本不够用。


“梅医生过来接替我。”白敬亭放下手术刀脱下手套走出手术室过了40分钟才回来。


“现在怎么样?刚提供的血已经在输了,现在失血控制住了,内脏的杂质已经清理干净了,缝合还是交给你吧。”白敬亭点点头开始结束这场手术。


庆幸手术还算成功,白敬亭做完手术确定伤者进了病房后就请假下班回家了。


回到家白敬亭吃了很多东西补充体力,休息了一晚上才恢复脸上的血色,早上被闹钟吵醒白敬亭看了看手机,看到同事发来的信息立马起床去了医院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昨天你走后,她突然就醒了,然后就想发疯了一样不准任何人靠近。”护士现在病房外跟白敬亭说明情况,白敬亭的脸色却是越来越难看。


“我去看看。”


白敬亭走进病房看着此时正在窗边的人,慢慢靠近她,突然她转过身笑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,你不要过来,你们都是坏人,别碰我。”


“你冷静一点,我是医生,是来救你的。”


“救我?疯子,我才不会信你。”


“热巴!冷静下来好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热巴?过来。”白敬亭朝着热巴招手,顺势拉住了热巴拽进了怀里。


“你是谁?”热巴的身体在微微颤抖,她在醒来后突然开始抗拒所有人,眼里的世界都是红色的看不清接近的人的面貌。


“放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白敬亭轻轻抚慰着热巴,把热巴抱回了床上。


“为什么你知道我的名字?”


“我是小白呀。”


“小白?之前那个被我撞倒的大叔?”热巴难得的记得一个人,眼前的视线开始清晰。


“嗯,记起来了?”


“真的是你,对不起,我好害怕,我醒来什么眼前全是血红色,我看不清任何人,所有人也都害怕我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没关系,睡一觉就好了,你还受着伤。”白敬亭很快把热巴安慰好等到热巴睡着就离开了。


回到办公室,里面的人还在议论纷纷。


“这也太诡异了,这根本不像正常人。”


“是呀,昨晚来的时候都成什么样子了,醒来居然能整出这么大动静,这换谁每一两个月站都站不起来。”


“哎~白医生还没回来呢,不知道会不会受伤。”


“不会的,别瞎说,昨晚要不是白医生去献了血她都活不到现在。”


“她又不知道,谁知道她是不是个正常人呀。”


白敬亭在门外听到了很多,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开门进去了…


“白医生,你还好吗?”


“嗯,我没事,患者情绪已经恢复了,以后她那边的事情都由我来接管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
“白医生,那位患者也太奇怪了,怎么恢复的那么快?”


“嗯,是有一些奇怪,我后面会留意的。”白敬亭跟同事打了招呼,随后买了些吃的回到热巴的病房。


白敬亭把吃的放在桌上走近热巴,慢慢将手放到热巴头上的伤疤抚摸了一下,凑近吻上了那到疤痕。


虽然白敬亭的动作很小但热巴还是很快醒了过来。


“嗯?你在干嘛?”


“没什么,看看你的伤口。”


“好吧,我现在应该很丑吧…”


“没有,之前脸还跟以前一样漂亮。”


“啊?”热巴看着站起来的白敬亭,逆着窗外透进的光,热巴有一些恍惚,仿佛这一幕在她生命中出现过无数次。


热巴反应过来起身到了卫生间照了镜子,果然脸上的居然没有伤疤,这简直就是做梦一样。


“天呐,我的脸居然没有受伤!”热巴有点儿兴奋,在得知脸没有受伤后心情大好,因为身上的疼痛感不足以让热巴觉得严重。


“嗯,开心了?”


“嗯,我这么好看的脸当然不能受伤了。”


“呵…还这么自恋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饿了没,吃点儿东西吧。”


“好,谢谢你小白。”热巴开心的坐回床上接过了白敬亭递过来的食物。


白敬亭听到热巴口中的小白还是迟疑了一下,但很快恢复了正常,坐到另外一张床上静静地看着热巴。


“小白医生,我收回之前对你的建议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现在觉得你说的话挺让人心动的。”


“什么话?”


“就…我们之前有没有见过?”热巴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对面的白敬亭傻傻的笑着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