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的园游会

(磊迪)请接受我

虚拟现实向


请勿上升真人!

 磊迪 吴磊×迪丽热巴


(25)


“磊磊…?”磊妈妈看着门口的热巴惊了一下,跟着就笑了起来把愣住的热巴往房间推去关上了门。


“哈哈哈哈热巴你怎么在磊磊房间呀,这衣服是磊磊的吧,哈哈哈,我的天,昨晚睡一起了?”磊妈妈一连串的问题直接干懵了热巴,卧室里的吴磊听见声音也起床走了出来。


“热巴~怎么起这么早?”吴磊睡眼惺忪的,走出来也不看看嘴里就只管唤着热巴。


“吴磊…妈妈来了。”热巴小声提醒着吴磊,吴磊没反应过来磊妈妈倒是开心的厉害。


“哈哈哈哈,对对对,你也叫我妈妈,反应很快也会是一家人了,提前改口妈妈不介意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嗯?妈!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”


“怎么了?还不能来了?谁让你睡懒觉的,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让女生在白天先起来!”


“呃…妈,我就是太累了所以多睡了一会儿,你就不要说这么多了吧。”


“累?晚上两个人能累到哪里去?你比热巴还累那说明你身体还不够强壮,这么久锻炼健身白瞎了,浪费时间。”妈妈气呼呼的吐槽了一通,把热巴吓的不敢吱声。


“妈…我怀疑你在开车。”


“少跟我来那一套,赶紧去买早餐,热巴刚起来还饿着呢。”磊妈妈挽着热巴坐到沙发上,一脸笑意的看着热巴。


“呃…没事的阿姨,我可以去做,之前有买食材,我早起就是想起来做点吃的。”热巴有点儿受不住磊妈妈慈爱的目光,想找机会开溜。


“刚刚还叫妈来着,不要改口,我不喜欢被你叫阿姨,还有,吴磊你长手是干嘛的,去做饭,热巴对你多好,食材都有不用出去买刚好省时间,赶紧去做,别傻站着了。”


“呃…我,好吧,热巴你先跟我妈聊会儿天,我去做点儿吃的。”吴磊被妈妈压的死死的,简直是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。


磊妈妈和热巴目送吴磊进了厨房关上门,磊妈妈的视线又落在了热巴身上。


“热巴…你老实告诉我你们两个昨天晚上是不是干了些事儿~”磊妈妈强忍着笑表情甚至有一点点色眯眯的感觉。


“啊?我跟吴磊就…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”热巴一咬牙说出了她和吴磊的关系,闭上了眼睛不敢看磊妈妈的反应。


“哎呀…我知道,我是想问你们有没有…那个~”


“嗯…嗯。”热巴害羞的要死,这种事情被长辈这样问换谁都把控不住吧。


“YES!这小子终于长骨气了!”磊妈妈在听到热巴的回答会更兴奋了,视线又环绕了热巴一圈…


“热巴?”磊妈妈突然叫了一声热巴,气氛一下反转。


“啊?我在,阿姨。”


“都说了,别叫阿姨,叫妈妈。”


“……磊妈妈。”


“嗯?行吧,磊妈妈也行,热巴你身体没有不舒服吗?”


“啊?我没有不舒服呀…挺好的。”热巴不知所措,不知道磊妈妈的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。


“哎~不应该呀…”磊妈妈转过头小声疑惑了起来。


两人聊了一会儿后磊妈妈说去吴磊房间看看,热巴也没跟着,磊妈妈随后就直冲了卧室。


到了卧室后,磊妈妈的雷达就开启了,眼尖的一下就发现了床单上沾染的血迹,随后又看见了热巴放在这里的换洗衣服,转悠了一圈满意的回到了客厅。


“哎~吴磊,怎么还没做好呀,我们热巴都饿了!”磊妈妈望着厨房一点儿动静没有开始催促起来。


“没事儿的,我还没有很饿,磊磊他应该没怎么下过厨,要不我去帮帮他吧。”


“哎呀,不用,他可以的,别老惯着他,小心他以后越来越得瑟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来了,做好啦,尝尝我的佳作,玉米粥和可爱豆沙包!”吴磊端着一小锅粥走了出来,放在桌上给热巴和老妈盛了一碗。


“都是你做的?”热巴还有一些惊讶,她不知道吴磊还会做这些。


“他会的远远比这些多,端出来吧,一会儿凉了。”磊妈妈像是知道吴磊还有后菜,想都没想就让吴磊继续上菜。


“哈哈哈,妈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,我去端,你们先坐。”


吴磊乐呵呵的又从厨房端了几盘吃的出来,热巴都看呆了,她会做的不会做的吴磊居然都会而且看上去还很可口…


“这还差不多,行了,收拾一下坐下一起吃吧。”磊妈妈看见桌上丰富起来的菜满意了。


“来,热巴别光顾着看了吃吧,尝尝磊磊手艺,以后会经常吃的,你看看吃的习不习惯,不喜欢下次让他换一种。”


“不用了,挺好的,我吃的习惯。”热巴说着就喝了一口粥,味道真的很不错,厨艺跟自己有的一拼。


“妈,你不要再说了,你在这样我以后一点儿地位都没了……”


“你要什么地位,能有这么好的孩子当老婆,你做梦都要笑醒!”


“我知道,可是你也要给我留点儿面子呀。”


“大男人在妈妈和老婆面前要什么面子?”


“明白了,妈您继续,热巴趁热多吃点不要饿肚子了。”


热巴看着这俩母子斗嘴,一口叫着她一个老婆,热巴没有反驳,只是继续喝着粥但是脸上挂着的笑意显而易见。


吃完早餐后热巴回了自己房间收拾去了片场,吴磊这边磊妈妈知道热巴今天还要拍戏后脸一下黑了,给吴磊拉了过来……


“你怎么能让热巴今天还去拍戏呢?”


“啊?这是工作呀,今天有安排。”


“你疯了?你们两个昨晚是不是睡了?”


“啊?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哼,还有我不知道的?我刚刚进你卧室看了,热巴昨晚是第一次,她刚刚走之前把床单被套都带走了,上面有什么你自己知道。”


“……所以说?”


“所以说她现在还能去工作,只有两个原因,一个就是你不行,还有一个就是你不宠她!”


磊妈妈一句话让吴磊哭笑不得,这怎么都是自己的问题了,但是想了想还是立马去了片场……


磊妈妈看着吴磊着急忙慌的身影得意地笑了,其实第一个原因她是故意那么说的,因为她看见了每次热巴起身都扶着腰有些吃力的样子,一看就是她儿子太行了……


吴磊到了片场后发现热巴在跟导演说些什么,立马跑过去拉过热巴护在了身后。


“导演,今天热巴不舒服,给她请一天假吧,我的戏份先来。”


“啊?你们两个到底啥意思?”导演给两个人整懵了,热巴刚来说先拍她,让吴磊休息,这边来又是换了人…


“吴磊…”


“让热巴休息一天吧,我先拍,我后面有活动,你懂的导演。”


“……好小子,就不能空出时间好好拍戏嘛…真的是,行吧,今天就先拍你的戏份吧,热巴你就先休息吧。”导演也是很无奈,这后面没档期可不得先拍嘛。


“你先回去休息,等我拍完回去看你,听话。”吴磊转过身对着热巴轻声细语的,完全不想是比热巴小的孩子。


“其实我也可能一起拍的,不是还有对手戏嘛…”


“听话,回去休息,昨晚都那么累了…”吴磊突然在热巴耳边提起昨晚的事情,弄的热巴闭上了嘴。


“好了,我不说了,那你好好回去休息,等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“嗯…那你早点回来哦,太晚就不用来了。”


“嘿嘿,好。”


这章三石弟弟显而易见的地位呀……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