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的园游会

(兴迪)陪君醉笑三千场

脑补大剧,请勿上升真人!


(兴迪)虚拟现实向


陪君醉笑三千场,不诉离殇


(39)


“取消垄断迪丽热巴后半年的所有工作活动。”


“你疯了!”热巴生气了,伸手打掉了张艺兴的手机。


“我很好,是你不知好歹。”


“你到底想要我怎样?”


“乖乖听话,过几天跟我去一趟医院。”


“医院?看你外婆?”


“你还挺聪明的。”


“我不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让我去我就告诉你外婆你一直都在骗她!什么好孩子,好偶像都是假的,我要把你做的这些都告诉她!”


“你不敢。”张艺兴冷静的可怕,面对热巴他还是有把握能知道她心里真正的想法。


张艺兴自从那天过后又失踪了几天,也是热巴过的又自在又不安的几天。


“走了。”热巴一早接到张艺兴的电话,两个字目的倒是说的明确。


热巴被张艺兴带到了医院,还是不习惯医院的压抑感。


“你自己心里清楚一会儿该怎么做。”


热巴扯了扯嘴角点了头,进到病房外婆格外的开心,张艺兴把外婆扶了起来换上一脸乖乖仔的样子,热巴心里不知道吐槽了多少遍。


“热巴呀,来外婆看看,最近好像瘦了一点是不是。”外婆拉住热巴的手眼里尽是宠爱,这让热巴心里也柔软了下来。


“外婆,最近有点儿忙,不过没瘦放心吧。”


“那就好,那就好,星星要让热巴多注意休息呀。”


“不用了,外婆我再休息就要无聊死了。”热巴这句倒是真心话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一个个忙工作忙的都不注意身体,我也是担心你们。”


“我知道的,外婆,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…嗯,也会好好照顾艺兴的。”热巴这是想到什么说什么,把偶像伦理剧的台词都搬出来了。


“外婆,你就不要瞎操心了,你好好养着身体,我们的事你担心那么多干嘛,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张艺兴一直默默站在旁边,看着两个人交谈不知道一时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一切到底是对还是错。


“艺兴,你去叫护士过来给我拔点滴,我想出去透透气。”


“不行,医生说你现在最好是在床上静养。”


“那边有轮椅,你推着我出去走走呗,好久没出去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去吧。”


张艺兴想了一会儿还是转身去叫了护士。


“热巴,伸手。”外婆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方布,里面包着一条很精致的项链。


“这是?”


“好好收着,这是外婆给你的新婚礼物。”


“不行的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难道你们是骗我的?”


“没有…不是。”热巴哑口无言,不知道应该怎么把话接下去。


“那就收着,也没有多值钱。”


最后热巴还是收下了外婆的礼物,紧紧握在手里眼里都是感谢和内疚。


“好了,等艺兴来了一起陪我出去透透气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那天热巴很尽职的诠释着一个孙媳妇儿的角色,外婆也很开心,两人离开时外婆还是依依不舍的…


张艺兴送热巴回了家跟着也进了热巴的房间,但很久都没有说话。


“那个,今天你出去后外婆给我一条项链,我看我还是给你吧。”热巴转身从包里拿出了项链递给张艺兴。


“…你拿着吧,送给你的就是你的了。”张艺兴没有接,坐在沙发上拿起了桌上的零食往嘴里塞了进去。


“你怎么还不回家?”


“饿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你会做饭,我知道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饿了。”


“你回去点外卖吧。”


“不想吃外卖,想试试你做的菜,结婚这么久都没尝过太浪费了。”


“呵呵呵呵呵……”


“傻笑什么,有食材吗?没有一起去买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去做,吃完了赶紧走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热巴也不是狠心的人,再加上收了人家外婆的礼物,让他蹭一顿饭也无所谓,正好自己也饿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热巴把菜端上来,张艺兴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热巴凑近看了两眼轻轻点了点张艺兴的头。


“吃饭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吃完就走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饭桌上两人没有再说话,张艺兴吃的不多但也不少,热巴的厨艺让他很满足。


“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张艺兴没有留下来,热巴也不想让他待在自己家,两人就此分开了,热巴在家收拾完东西躺在床上拿出了外婆给的项链看了很久……


因为张艺兴的缘故热巴的工作泡汤了,整天闲的要死,找张云龙他们玩儿,他们倒是突然特别忙了起来,热巴整天只能待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,肚子上的肉都长了一圈。


“喂?”


“在干嘛?”


“肖律师,我太无聊了呀,我已经在家待了两个多月了。”


“噗,怎么?没工作了?”


“是呀,你的大客户不让我工作。”


“呃…你就别讽刺我了,有时间吗?带你出去玩儿。”


“好呀,去哪儿,玩儿多久?”热巴听到出去玩儿开心的不得了,终于有人愿意带她出去了。


“你想去哪儿?”


“嗯~去看看海,然后去游乐场,然后再去吃一顿火锅!”


“可以,我去接你?”


“不用,我来找你,你来接我太麻烦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